1.我是公司團體大量訂購,可否預約分批到貨?

若您是大量訂購的公司或團體,怕一次收到禮盒,無人力安排送禮的事務,您可以告訴我們,我們提供分批寄送的服務,讓您收到禮盒都是最新製作,並方便安排送禮時程。


2.人在國外,可否訂購禮盒送與台灣客戶或家人朋友? 怎麼訂購?

無論您是在世界各地,只要您看得本店的網站, 就可以在網站瀏覽您想要訂購的禮盒。

因本官網無法接受國外信用卡,恕無法在官網直接訂購付款。您可以來信 Email : info@comte.com.tw,註明產品名稱、數量、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寄送時間,我們將有専人為您回覆。

另外我們使用PayPal金流系統收款,若您有使用PayPal,可以撥款至 comtebake@gmail.com,即可完成此訂單。


3.如果接近節日,但沒有時間一一送禮,怎麼辦?

我們提供代客宅配,來服務無法親自送禮的客戶,減避免禮盒因多次寄送而損壞,同時讓客戶或家人早點收到,好安排自己節日送禮的行程。

您只要在線上訂購時,將收件人姓名、連絡電話、送貨地址填寫正確,並寫上您指定的出貨日,我們將禮盒包裝好後寄送宅配,寄送後同時用簡訊通知您包裹單號,以便查詢。

但請特別留意:

1.請您先知會收件人,避免收件人不知情而產生拒收、退貨的情況。

2.一個寄送地址運費為150元。

3.若是公司團體單位需要大量代客宅配服務,請來電由専人為您服務確認,也請提供收件人相關資料Excel檔,以便更快速寄送。

代客宅配服務請多加利用,提早預約,送禮不塞車~

TEL:04-25263891 LINE ID:@tvg7019c

Email : info@comte.com.tw


4.怎麼訂購喜愛的產品呢?

我們為您提供了以下幾種的訂購方式,供您選擇:

1.於本店官網"產品選購"中訂購  

2.直接用以下的方法訂購

TEL:04-25263891  FAX:04-25262366 

LINE ID:@tvg7019c

Email : info@comte.com.tw 


5. 康堤的地址在哪裡?

本店的地址是台中市神岡區豐洲路256巷27號(在豐原大道七段上與豐洲路口),

本店經營為網店經營模式,無提供實體門市。

若您需要親取產品,請您事先告知我們,

我們會準備好產品等候自取,現場恕不提供現貨銷售


6.康堤的營業時間?

本店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五早上9:00-12:00及下午1:00-6:00,中午為午休時間。

歡迎撥打電話 04-25263891 或 EMAIL: info@comte.com.tw 與我們連絡。

如非服務時間但急於連絡我們,請用line連絡。 Line ID : @comte,我們將會儘快回覆.。


7.產品如何保存? 保存日期為多久?

本店產品以常溫保存即可,避免放置在高溫或陽光直射的地方,也請勿放置在車廂內或後車廂,以免高溫產生質變。理想的環境是室內陰涼處或是冰箱冷藏皆可,產品保存天數20天。


8.訂購產品後,幾天的時間會到貨?

我們收到訂單後才會開始製作產品,確保產品的新鮮度,

平時的製作時間需1-2天,再將產品寄出,宅配時間約為1-2天。

您可以在訂購單上備註出貨時間,我們會安排時間製作並宅配出貨。

如接近中秋節或春節節日,出貨時間將依當時的訂單狀況做安排,請您提早訂購。 

若有任何宅配出貨的問題,

歡迎來電詢問,我們會由専人為您安排處理。